close

-3.jpg

喬治寶貝來報到了!!!

好啦~是說也沒有那麼驚訝,因為一直都是在期盼中的寶貝

終於帶好行李來找我們了,真的只有很開心又感動  

努力二寶之旅要從何說起呢?從和E神說好&下定決心要努力開始好惹 XD

 

從漫長(?)的交往到結婚以來,我們都有共識要生孩子

而且要生不止一個,最好是兩個恰恰好,那如果中樂透可以再生第三個 XD

所以一結婚後就立刻毫無拘束的開心製造寶寶

在沒有努力算排卵期&順其自然的狀況下,結婚一個月後就被我們驗到惹!

驗到之前完全沒徵兆,甚至去跑了半馬,還兩次喝醉了回家 ((掩面

但緣份該來就來,一切是老天最好的安排

 

第一次的懷孕過程十分順利,沒有孕吐,順利出國到歐洲度蜜月,各種檢驗都關關過

心想我實在是適合懷孕體質呀,除了整個孕期胖了15公斤以外

一切都因為第一次懷孕傻傻不懂得怕,倒也順順利利地迎接我們的第一個寶貝女兒  Olivia 

 

生完因為剖腹,因為工作,因為想多點時間陪女鵝,倒也不急著懷第二個

想說第一個來得這麼快,我應該是很容易懷孕的體質才對,不用擔心啦!

也就是因為這樣,懷上二寶的路相較之下走得比第一胎辛苦好多 ((默默拭淚~

 

等到女鵝滿了一歲,一來想說要生二寶還是早早生,生完我也許就可以封肚啊!

另一個原因是女鵝開始好動了,一個人沒伴一起玩總覺得好可憐

終於下定決心想說來吧!!老娘要再度來懷孕!!

 

說真的這次因為心態的關係,變成一定要懷上,而且想要湊個好字

生個男孩寶貝我就真的可以封肚了呀 (咦~

所以我們開始做想懷上男孩該做的準備

包括去拜了嘉義南壇水月庵娘娘,去求了一朵白花(代表男孩)

我也開始喝包生男一定生男的中藥

 

但是就這樣~從去年九月努力到了今年八月,中間還歷經了兩次傷心事

順其自然竟然失靈惹嗚嗚,說好的易孕體質呢,說好的很容易懷上呢?

哭哭~沮喪的心真的是只有很哭哭可以形容~

每次都在驗到排卵兩條線的時候努力呀,偏偏都沒中~

每個月的打擊真的很令人想說是否要到不孕門診報到了呢?

 

儘管每個月都失望但是絕對不能放棄希望呀!!噗~

喔對了,這中間我還默默的進行了一兩個月的低碳飲食,想說調整個身體,看能不能瘦一點再懷孕

甚至還想著要去燙個頭髮 blablabla 真的是每次打擊每次都立刻設定新目標

 

而在八月初又被月經翩翩到來而打擊了之後,我腦波超弱的還花錢購買惹七王爺靈籤 App ((噗~~~

但雖然下載了也是不敢亂求籤啊,只敢很保守的問在今年年底有沒有機會懷上2寶呀嗚嗚 ((對啦我是迷信

求到的籤詩具體內容已忘,大致上是說,過去的一年我操之過急

接下來會撥雲見日,我所期盼的在下個月 (太好了是下個月不是明年!) 就會有個答案~

 

求完之後,不得不說安心很多

想說也是,我相信一切都是老天最好的安排,得等到時候到了緣份到了才有結果

雖然是這樣想沒錯,但是功課還是努力在做 噗 按表操課持續中

終於~就在九月中,月經預計又要報到的前三天,毫無預期的讓我驗到2寶惹!!!

 

那天感覺很奇妙,記憶好深刻

從早到晚我一直覺得腰好酸,腹部漲漲,對!就很像大姨媽要來前的徵兆

想說不行不行,衛生棉條好像都沒庫存了,我得先去備個貨先

一下班就拉著E神殺去屈臣氏大買衛生棉啊~

 

買了一大包覺得安心,回到家想說這幾天又要來迎接這不想見面的親戚時

目光一閃看到梳妝台的驗孕試紙,想說不然來驗驗看好了

反正從淘寶買了一堆試紙,驗一下也不可惜

而且就算懷孕應該也不可能這麼早驗到吧 ((那是在驗什麼...

總之不抱任何期待的偷跑驗一下

 

竟然默默的,我就看到主圖的第一條試紙結果!!!!

沒有很深!但是!這不就是懷孕惹嗎?

我心裡之激動的真的很難形容,但是拿給E神看,我們兩外表都意外的很平靜

因為曾經經歷的兩次傷心事件,讓我們都不敢開心得太早

只對彼此說,先裝沒事吧 (咦

等大姨媽真的沒來,再過兩週,再預約婦產科吧!

 

所以驗到到第一次產檢確認懷孕的那兩週,真的,真的很煎熬

加上這之間斷斷續續的有小咖出現,讓我們更鬆懈不下來

但是關關難過關關過,就像我前面說的

一切都是老天最好的安排~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惹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rurede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